close

一直不知道這家充滿人氣的金得春捲是這麼的好吃.......
害我吃完一直懊惱居然這麼久才來品嚐它~
因為從小到大我媽媽就常買這種煎過的春捲給我吃(因為我們鎮上的菜市場內就有一攤常年賣春捲的)
所以春捲對我而言是再熟悉不過的食物了,但我從來沒想過它能做的如此的美味^____^
虧我總是在國華街上進進出出的....這麼久才初次品嚐金得春捲....
實在是對不起這好吃的春捲啊~




金得春捲稱之台南美食真是當之無愧啊~

這裡的用料,光是看起來就能感受到是樣樣新鮮,

眾多的配料加上花生粉糖粉後,與其煎酥以後的潤餅皮有如天生的一對般登對!













因為今天主要是去吃永樂蝦仁肉圓的,但是一時興起,想說就買個金得春捲回公司解解饞~

以為把春捲帶回公司後應該不會有多好吃吧,但沒想到,它完全沒有受到保存時間的影響而口感變差!

外皮還是酥脆的,只是吃到了最底部時已經被裡面那些料的湯汁泡溼了,但,這又是呈現一種口感的好吃哦!

此時的我很後悔才買了一個,因為它會越吃越順口,一次至少也得吃個兩包才過癮哩~




【金得春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arrow
arrow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