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被「莊子土豆仁湯」吸引而來的並不是這裡的土豆仁湯,
而是它的米糕粥和燒麻糬,對於土豆仁湯我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但是這裡的土豆仁湯卻是會讓我吃過後,還會再想吃的~





這是頂著下午二點半的大太陽在這個車棚內的位子吃的~


土豆粒粒飽滿,而且都煮到入口就可以感到鬆軟,
在口中可以感受到土豆與糖的香味,
對於土豆仁湯這種東西並不是我所喜愛的,
所以我也提不出什麼好的見解...



這個麻糬是我的最愛,尤其是芝麻糖粉和花生糖粉,
吼~實在好吃~
麻糬又Q又軟~ 
害我又得用乳房來形容了~
真的!那種觸感就像是一個優良的乳房一般讓人喜愛^_^a







莊子土豆仁湯也是台南市的老字號美食之一哦~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主動的和老闆搭訕,
才發現老闆太過靦腆了吧,看起來感覺還有點兇兇的:-p
聊了一下,才知道他是第三代小老闆,然後居然是我學弟的同學....
(老闆~以後套點關係能不能多加點料啊~)


莊子土豆仁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