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的路上想說就在附近的巷子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東西可以
吃,結果,看到打牙祭食堂外面貼著顯明的一張「白紙」... 所以停下來看了一
下,結果,不小心就被老闆娘給招攬了進去,好在今天只是讓我花了一碗麵的錢...





因為上次就聽老闆娘一直在說他們家的拌麵很好吃,一直要我試試看,但....
所以昨晚擇日不如撞期,我乾脆就點碗拌麵來吃.....
這碗拌麵要價85塊大洋~  一開始我還滿看不起它的......
但沒想到吃下去後卻是和想像有著很大的落差....
實在是好吃~(雖然我很想用太好吃了來形容,但想了想,好像有點不太客觀了...)

這不過只是加點烤肉片、小魚乾及些許的蔥花的拌麵捏...(卡aㄚㄋㄟ)


這個麵很有嚼勁,據老闆娘說,他們是選用比較高檔的日式手工拉麵,因為他自
己吃麵很挑,所以他希望能讓客人吃到有水準的麵...




這個烤肉片很有味道,果然是燒烤店烤出來的肉片,有水準~



這個小魚乾更令我驚喜了,好吃!好吃到讓我想來一杯生啤酒!
根本就是一道下酒的絕佳好菜嘛!!!
甜甜鹹鹹又帶點蒜頭的香味~





我大概又拌了一分鐘左右,麵充分的吸收了醬汁,此時的麵比起前幾口時好吃太多了~
這個拌麵醬太神奇了,真的很好吃,到最後,我連剩下的醬汁都把它喝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