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了那麼多人寫過烏雞屋的食記,所以對烏雞屋有一定程度的期待值~
而且在第二次體驗券推出的時候,我就在第一天就兌換到了~
老實說,對於烏雞屋而言,它並不是那種會讓我再重覆消費的店家~
原本這一餐總共是有五個人要吃的,但我那脾氣有點不好的姐夫因為我那愛遲到的姐姐的遲到而不爽吃而閃了人~








讓我們享有半鍋烏骨雞湯免費的愛評網口碑體驗券~
(省了750塊大洋哦~)



烏雞屋的內部裝潢算還是滿符合所供應餐點的fu的~





店家招待的小菜~
涼拌木耳,普普通通的味道,但算是滿養生的一道菜~



藥酒,裡面就這個藥酒最引我興趣,我還加點了一壺,
唉~我可不像「好一個光」那樣有奶酒可以喝,所以只能將就一下,來壺藥酒獨酌....




此行,我們共點了金針菇、杏鮑茹、豆皮、乾煎麵線、藥魯下水、手工丸子、麵線~


藥滷下水,名不副實
應該叫作藥滷雞雜才對吧,裡面有:雞肝、雞心、下水捏!可不是只有「下水」一種食材!
但這道菜是當天最令我喜歡的~






烏雞屋的雞肉口感是值得誇讚一下的!很嫩哦!




乾煎麵線,當天算是TOP3裡面的其中一道菜~



鍋裡面的樣子~



就普普通通的麵線!哇勒覺得很奇怪!是有人從來沒有吃過麵線嗎???
這裡的麵線吃起來與外面薑母鴨店所賣的麵線也差不到那裡去,可不要是因
為拿了體驗券所以就覺得人家的東西特別好吃哦!




當天令我心情比較愉快的就是點了這壺藥酒,一邊喝著藥酒配雞湯~
媽的~ 那個叫阿龐的人居然不陪我喝.....



用海菜煎出來的蛋!非常有特色的一道菜哦,可以推一下~
我姐居然說她同事對海帶或海菜很敏感,只要是看到海帶、海菜類的東西就會驚慌尖叫....







手工丸子,口感吃起來跟貢丸一模一樣






阿龐先生&米娃小姐~


正認真吃著東西的鳥姐~


【烏雞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