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漢堡王與阿肯之間產生了猶豫,因為今天是漢堡王買一送一的日子,
但是某某人卻一直亂著說吃要阿肯(因為上禮拜來阿肯的時候店內居然客滿><),
他說看這麼多人對阿肯有好評,所以他非得來這一探究竟....
所以我們放棄了今天漢堡王買一送一的誘惑,來到了阿肯...



菜單看了許久,結果我還是再點了【墨西哥辣醬起司漢堡】
因為某某人不想曝光,所以我只能把這照片拍模糊....
(可不是我技術不好或喝醉酒哦~)



【墨西哥辣醬起司漢堡】又再度登場了~
因為上一篇食記已寫過它,這次就稍微帶過就好~
因為這次只不過是來搏版面的~



今天的薯格格炸的非常酥,剛好是我喜歡吃的程度~


【墨西哥辣醬起司漢堡】~ 合體~


那個某某人在一旁鬼叫著喝可樂喝到好撐~ 但我都還想要再來一杯哩~


下面是之前寫的阿肯的食記,如想多了解它可以進去參考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newbird/22068638

店名: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