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瓦利,我是因為它的提拉米蘇而來的,讓我還得請了半天的假才能吃到!
這種假日限定的東西我個人覺得滿痛恨的!


這對於那些假日不能休假的服務業可是一種非常不公平的待遇!
要不是要來體驗一下
lundic大大所形容的提拉米蘇口感,
我才懶得理這種假日設定的東西.....
(像這種東西,輕盈寶寶家的王子就吃不到了,因為他的公休日是禮拜一....)



一進店內,左手邊就是這台機子....感覺還滿有fu的~


我選擇了靠落地窗的位置坐.....
想說今天就用自然光來拍照....



奇怪!現在好像有越來越多的店家都有在賣麵包捏???




期待了兩個禮拜的提拉米蘇終於登場了.....
還挺有賣相的....





這個提拉米蘇的口感大致如下:
「極度濕潤卻又不顯軟爛」、「細膩如雪的觸感..」、「甜味淡..苦甜而酒味濃香..」
雖然這個提拉米蘇很棒!
但以它的起士用量,一個提拉米蘇賣到150塊錢,算是C/P值不怎麼好哦!
如果以「野草」一開始的那種配方的提拉米蘇而言,兩者比較C/P值的話,
那卡瓦利可能會輸的很難看!
而且卡瓦利的提拉米蘇的起士是屬於比較膨鬆的,
(卡瓦利應該是很注重製作的手法!)
但以野草第一次的提拉米蘇而言,是屬於起士比較紮實的!
(野草則是注重起士的比例....)
(真期待野草終極版的提拉米蘇快點出來!)










咖啡我則是點了拿鐵,一杯120塊錢~
這裡的咖啡還滿好喝的!




奶泡打的非常非常紮實!
這個黑糖放在上面很久了,居然還不會下沈,如果是星巴克的,糖放進去早就沈下去了~
也因為奶泡的紮實,讓我今天體驗到另一種喝法,
我就這樣完全沒有攪拌,一口奶泡、一口糖再加一口牛奶咖啡,
同一杯咖啡可以同時享受了三種層次,
有杯咖啡我就覺得C/P值不錯~















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