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僮小舖】在很久很久之前就知道它的存在了,因為老是路過這家店
而且每次路過時店外總是有著不少人在排隊
因為我是一個很厭惡排隊的人
所以也就一直沒把它列為我想要去體驗的店家之一.....



但是這一天總於讓我逮到機會了
就在二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下午
幾近店家準備午休之際
我抱著碰運氣的心態踏入了這家比我房間還小的店裡面
好加在的是!!!它還有供餐.....
詢問了一下那酷酷師傅後
我點了據說是店裡最多人點的【生魚海鮮丼】外加一碗平價的味噌湯.....

終於
我知道了【魚僮小舖】為什麼總是會有那麼多人願意花時間等待的原因了
因為這裡的東西就真的只有用「物美價廉」來形容是最最最貼切的了
我點了一碗大碗的【生魚海鮮丼】加上一碗料多的味噌湯
結果只要花我150塊大洋!!!
這都比吃肯得基、麥當勞、摩斯或者是一些一碗要價將近200塊的牛肉麵都還要來得划算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東西讓人感到"乾淨"、"新鮮"!!!
而且就我這樣的餐點組合,營養成份應該都比那些不便宜的速食要來得強多了吧.....

筷子所夾的是用柚子醬涼拌的海蜇皮
店家給予它的名字是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保証它絕對開胃爽口而且出眾.....


至於這張照片中所夾的則是"魚凍"
據說是用鯊魚肉製作的
這也相同的開胃爽口
但就我個人的喜好它比柚子醬海蜇皮遜多了.....


至於以下的味噌湯
有圖為証
它真的算是料很多
如果跟一些日本料理店所供應的味噌湯比較的話
這裡的味噌湯根本就是便宜到家了......
你有吃過一碗20塊錢的味噌湯裡面有滿滿的魚肉及豆腐的嗎!!!???
或許是店家擁有食材方面的優勢才能提供如此物美價廉的產品吧!!!




【魚僮小舖】
地址: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61號
電話:0936-215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