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京終於發生是比較像樣的事件了~

今天在我們店門口附近和十幾個阿陸仔幹架!

本人可沒有誇大哦,我們店旁的街坊鄰居都說跟我們打架的那群人有十幾個!

但是據我在邊打邊注意周遭的情況之下,我個人是覺得他們應該是八、九個啦.......

 

事情的經過如下:

200588中午十二點半,地點北京大學南門對面一帶的街道上.....

因為我在北京開店的合夥人與人口角而被對方三個人圍摳~

當然以我的個性而言是不會坐視不管的啦!(除非他是和人一對一)

而擴大情事的原因是我上前制止,結果居然有人不知死活的也想向我動手!

我就一把掐住那個想打的人的脖子並揮拳朝著他的臉猛K~

結果~引來他們其他的夥伴加入戰局.....

(據目擊者的說詞,那夥人是在我們那一帶賣假証件的,諸身分證、畢業証書,有的沒的証照都可以辦的那種……)

 

起初我還挺占上風的(雖然後來是落荒而逃),兩手各勒住一個人(就是一次抓兩個人啦)並把他們撞向鐵欄杆,

因為還要顧到一旁的其他人的攻擊,所以我很快的又轉移目標對付其他人,

然後一把抓住其中一個人的頭髮,並把他壓在牆邊,抓他的頭非常用力的朝牆壁撞了三下,

但在這同時我身上應該也被打了好幾拳…….

當我從牆邊正要轉移目標時,突然看到有人拿著七武器之首的板凳衝過來……

我就用在保五總隊學的一招逮捕術攔住了那高舉的板凳,並補上那個人一拳!

(這一招豪廷應該也有學到的~)

後來一個閃身居然連一旁的腳踏車也被那些人拿來當武器並砸向我,

我本能的舉起隻手擋下那攻擊,並搶下那腳踏車丟回去………

 

又混戰了一下下,

結果我看到他們人手一塊磚頭我覺得情形不妙腳底抹油的就掉頭就跑….

(那磚頭霹哩啪啦的朝著我們的方向飛過來,一片混戰後的街道上有好幾塊散落的磚頭!)

因為如果被那磚頭砸到那還得了啊!但我的背還是被砸了一下,

好在本人平常有在鍛鍊身體!所以不有礙J

 

在我拼命的繞跑的時候,

居然有三個不知死活的還追了上來,

結果我突然返身朝他們跑了過去向最接近我的那個人一腳踹過去,並抓住他把他摔倒在地上

然後又繼續我的狂奔…….

 

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至於引起禍端的那家伙和那幫人的打架經過我就沒有時間去注意了~

 

混戰結束後,我們打了電話報公安,後來到了公安居做筆錄並到醫院驗傷~

靠!在公安局我們還被隔離偵訊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