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魔王】的所在地位置好像不是很好,我經常在延吉街那一帶出入,卻一直都沒有注意到紅魔王!要不是有愛評網那我還真不知台北市居然有這麼地道的北京味餐廳!
哦!在此想強調一下,這裡的麻辣香鍋應該非常適合夏天吃哦!然後再配上一杯冰涼的啤酒!(雖然夏天還沒到,但那個場景已經在腦海中產生了.... )



















鍋底辣度就在下面這張照片中,很有創意的標示法,供大家參考參考~




隨餐會附上小菜一碟~


我選了小黃瓜~


這碟乾辣椒是美麗大方的老闆娘額外贈送的哦~



我們點的【麻辣香鍋】四人份的商業午餐終於上來了~


靠!蓋子剛打開香味就馬上一湧而來,讓人小小的恍了一下神,彷彿就像回到北京那賣麻辣乾鍋的店裡......
這裡香鍋真的不是蓋的!所以有香料的氣味都滲透進去食材裡面了~





好心的美麗大方老闆娘正熱心的替我們把這香鍋的料拌勻哦~(感謝您唷~)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肉片非常好吃,而我最鍾意就是左上角的那個寬粉~
由左上繞一圈:寬粉、牛肉片、雞肉片、寧波年糕、蝦、燈籠椒~



由左上繞一圈:花耶菜、蓮藕、蝦、百頁豆腐、蟹肉~



XO醬京川麵線】同行的【某某人】覺得不錯吃




【紅魔王麻辣香鍋】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17號
電話:02-2775-2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