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989.JPG 

CIMG8984.JPG 
我想,
您應該正在心裡打量著它,想說這個蛋糕怎麼這麼貴,
但我可以很堅定的告訴您,它並不貴,
與一些名牌或具知名度的蛋糕比較起來的話,它絕對不會貴,
因為它是一個用"愛"與"對美食的態度"打造出來的蛋糕!

雖然它沒有黃湘怡的blackaschocolate那麼有名,那麼的高貴!
(根本我們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起士蛋糕啦....)

但它可不是黃湘怡店裡的那般大量生產的蛋糕可以比較的,
而且我們也沒有像blackaschocolate那般的玩弄行銷手法,
我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分享美食分享愛~
這是一個充滿愛而且堅持純手工打造出來的起士蛋糕,

雖然它的起士只不過是普普通通的卡夫牌"cream cheese",
但是我可是很認真的親自製作,
在過程中仔細的攪拌著起士,看著起士與蛋黃混和成最佳的觸感與光澤,
然後加入我們野草主廚~輝哥,花了四個小個精心熬著的"茂谷柑"橘子醬,
最後再親自的守候著烤箱等到蛋糕出爐、置冷、放進冷藏....

這個橘子醬口味的起士蛋糕到目前為止的試吃口碑都不錯,
(橘子的味道和起士還滿協調的哦!!!)

為什麼會做這個蛋糕呢?
因為我愛的女孩~Ora她就最愛吃重口味的起士蛋糕了,但她的嘴又很刁....
所以在她生日之前,我才一直"魯"著主廚輝哥和我一起研發這款蛋糕....

在此,我也希望能夠把這一份好吃的喜愉分享給大家,
除了我對Ora的愛,也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對於美味的堅持....
或許它還不是最好吃的起士蛋糕,但希望它能帶給您美味的歡愉...
這款"Ora Cheese Cake"除了獻給我最愛的Ora之外,
也希望它能獻給愛吃、愛美食的您~


                                                            2009 Made in Bird


後話:
我們野草的經營團隊真的很用心在餐點上的烹飪、設計與研發,
我們並不喜歡您只是很單純的來野草"果腹"
我們經營團隊的每個人都喜歡您是帶著愉快的笑容離開野草,
我們是一家新的餐廳,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仍有待改進!
所以我們才會戰戰競競的在最近調整了多次的菜單還有服務,
我們只期待野草帶給您的不只是一個用餐的環境,
我們更希望野草可以是值得讓您拿出來分享給親朋好友的一家店,
我們隨時都準備好用最真誠與熱情的態度供您呼喚....
野草餐廳隨時歡迎您的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